工会工作
教育学院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团结、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郑州大学于2018925日开始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教育学院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学院党政领导对于此次羽毛球比赛非常重视,经过院工会积极宣传与动员,教职工踊跃报名,顺利组建了教育学院羽毛球队,并设了领队与教练。为展示我院良好形象,我院还为参赛队员专门定制了印有院训、院徽、院旗标志的比赛服装。为打好此次比赛,参赛队员克服各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相互切磋技艺,提高技术水平。院工会为参赛队员购买了保险、训练用球与水,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由于此次比赛是团体比赛,队员在赛场上的配合与默契非常重要,由此,赛前多次演练比赛阵容,为比赛做了充分准备。学院党委书记袁风兰全程参与此次活动,现场督战,为队员鼓劲加油,鼓舞了大家的士气。比赛时队员不惜体力,挥洒汗水,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关键球更是扣人心弦,不时引起阵阵喝彩声,引起了其他参赛球队对我院的关注。

此次比赛展示了教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融洽了感情,全体教职工必将以昂扬的斗志和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院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来。


 

上一条:我院举行书香教院“三八”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我系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花都温泉浴”休养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