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教育系率先圆满举办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3-09-26 点击数:
    10月14日上午,教育系秋季趣味运动会在郑州大学北操场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孙新成,教育学专业主任王献玲,心理学专业主任赵山明、行政办公室主任高昂、团委副书记吉慧芳、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本科生和研究生一年级共计4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上午8点,运动会开幕式如期开始,教育系各个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运动场,依次进行风采展示。在此环节中,各个班级用奇思妙想,别出心裁,各具特色的队形队列以及才艺展示来表现各自的青春风范。其中12级心理一班展示的 《Rock You》 ,极富动感与力量的表演,男女生积极完美的配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在系党总支书记孙新成老师的致辞后,运动会进入竞技比赛环节。比赛在男女混合10乘50迎面接力赛的起跑枪声中开始,长跑、短跑、趣味接力等项目一项项展开,项项精彩;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在竞技场上展雄姿,裁判员们无私奉献,坚守岗位,播音员的激情朗诵激励全场;在趣味项目中,师生同心,趣味浓浓......时间飞逝,当激烈的拔河比赛落下帷幕时,本次运动会也已接近尾声。12:40,当各班代表上台领奖后,教育系2012年秋季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结束。
    此次运动会,一方面是为了明年的全校春季运动会选拔优秀的运动员,另一方面,也为全系同学的相互认识沟通架起了桥梁,在竞争与合作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教育系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竞争态度,在这个硕果飘香的金秋时节,将欢乐与和谐洒满了整个赛场,这种欢乐祥和的气氛,团结向上的态度更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教育系与热情为友,和奋斗拼搏相伴,教育系的明天定会辉煌灿烂!       
 
 
 
 
                      
           
                              

上一条:郑州大学心理健康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顺利展开

下一条:教育系承办“祖国礼赞”新生诗歌朗诵比赛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