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园地
诚信为本,立德修身——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宿舍文化节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近期,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宿舍文化节之剧秀郑大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校学生会权益部副部长张莹、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2018级、2019级部分同学。

首先,主持人做开场介绍。本次宿舍文化节主要以诚信为主题,15个宿舍以独特的方式显示了人性的弱点和光辉给人以深刻的思考。他们带来了《商鞅变法》《诚信中的买卖》《助学金》《买鞋》《敢敢说》《诚信校园之你借不借》《甄嬛的菠菜》等优秀作品。表演结束后,评委针对各个节目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节目表演的问题,同时也对参赛人员表示赞扬与肯定,希望大家弘扬宿舍文化,共同构建温馨小家。动人的画面,我们久久不能忘怀;真挚的情感,也深深印在我们的脑海。感谢每一位参赛的选手以及他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我们的大学故事精彩纷呈。

 

宿舍文化,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对宿舍的热爱,对居住环境的关注,对更好的自己的要求,更体现对具有仪式感的诗意生活的追求。宿舍文化节,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加强了宿舍同学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了我院学子们的风采。宿舍,不单单只是一个居住场所,更是同学们生活、学习和思想交流的重要场所,良好的宿舍文化对于个人的发展也至关重要。我院将继续提倡弘扬宿舍文化,共同构建温馨“小家”。

上一条:勠力同心,共同战“疫”——教育学院学子的抗疫行动

下一条:教育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时事点评大赛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