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教育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时间:2019-10-02 点击数:

2019年10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开始,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留校师生在学院教工之家共同观看直播。

阅兵直播震撼人心,现场观看的师生聚精会神,内心激动。大家表示:如此宏大的场面一次又一次地将我们的爱国情怀推向高潮,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教育学院17级朱妞妞:

当熟悉热烈的旋律响起,每一个中华儿女不由肃穆,我们笔直站起,追随着国旗,我们引吭高歌,这是振奋人心的力量,一份又一份的赤子之心,将我们的爱国之情高高地升起,升到祖国的未来。青年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崇拜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所有的热血和青春愿为祖国奋斗拼搏,我们庆幸出生在这样的时代,能够见证祖国的繁荣富强,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努力!


教育学院18级张义鑫: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沐风栉雨!阅兵场上走过的是一部民族史,是一部奋斗史,是一部复兴史,当国旗升旗的那一刻,一股强烈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的祖国,无比强大!感谢我们的祖国,给了我们最坚定的支持,感谢我们的人民军队,给了我们和平稳定的家园,正如网上热传的一段话,“中国的护照能成为全世界最厉害的。也许现在它不能让你去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但能把你从任何一个地方接回家”。此刻,作为中国人,我无比自豪,我愿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教育学院18级马泰安:

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共同奋斗。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我们应该担起时代重任。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我爱中国。祖国生日快乐!


刘莹老师:看着阅兵场上一个个方阵走来,我感到无比激动和振奋!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现在强起来,身为一名中国人发自内心的骄傲和自豪!祝福祖国!


教育系系主任王献玲老师:

蝶恋花  观国庆大典

普天同庆举大典,

笑起来唱起来跳起来。

丰功伟绩贯百业,

英明领导有三代。

复兴大梦要成真,

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七十华诞交答卷,

五千文明又添彩。


上一条:教育学院组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下一条: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演出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