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2021届毕业生主题教育暨毕业证书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2021年6月27日晚,“奋进新征程 永远跟党走”毕业生主题教育暨毕业证书授予仪式于院办301报告厅举行,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昂、教育学系主任王献玲、心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亚楠、2017级本科生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17AB0

本次宣讲以“百年党史我来讲,师生共上思政课”为主题,全体辅导员以“艰难的探索 伟大的开端”、“红色江山是怎么得来的”、“社会主义道路行稳致远”、“东方风来满眼春”、“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五个专题进行理论宣讲。随后,高昂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

教育学系主任王献玲发言。王老师阐释了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其一,从党和国家的角度来看,要为党的主义和事业奋斗终身,要成为一颗种子,发芽成才;其二,作为一个郑大人,要始终牢记“求是 担当”的校训和“启智修心 知行并进”的院训,不畏困难,为母校争光;其三,要矢志回报家乡。心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刘亚楠老师发言。刘老师从四个层面阐释了今年毕业季对2021届学子们的特殊意义,并表达了对所有毕业生的祝愿。随后举行毕业证书授予仪式。


伴随着毕业视频的播放,高昂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高老师深情的说到“教育学院永远都是你们温暖的港湾,祝君前程似锦,祝君不负流年。”


上一条: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锤炼党性践初心,献礼建党一百年|我院赴济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Copyright © 2018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 中国·河南·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39159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