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举办“研究生选导宣介会”
发表时间:2018-03-15    点击:

为了便于2014级七年制同学们更精准地把握附属医院的概况,了解各位硕士生导师和所属专业特点,为后期的选导做充分准备,临床医学系于39日下午4时在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研究生选导宣介会。参加会议的有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副院长王兵、五附院担任硕士生导师的各科室主任、临床医学系党委副书记雷芸芸、临床医学系副主任李同领,临床医学系全体老师和2014级七年制全体同学。

会议首先由五附院副院长王兵老师全面地介绍了五附院的概况,包括医院的辉煌历程、转型发展、地理位置、人员构成、科室设置、医院环境、精良设备、重点学科、科研教学、文化与公益等方面。王院长重点介绍了康复医学、神经外科、血管外科、消化内科(郑州大学基础与新兴学科)、医学整形美容科、呼吸内科等河南省医学重点学科,令同学们对这些科室的历史、现状和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五附院担任硕士生导师的神经外科主任付旭东、心血管内科主任李新华、呼吸内科主任李宏云、康复科主任郭钢花等依次介绍了各自的专业方向、科室职能、未来发展趋势及吸引人才的各种优越条件,热烈欢迎同学们实地了解医院和科室导师们的情况,为同学们选导提供参考,为同学们以后的工作搭建平台。会上会后同学们反响强烈,积极与导师们交流沟通。

此次宣介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郑大五附院及导师们的情况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希望对同学们的选导有所帮助,更助力于同学们的从医之路更加顺畅。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