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3-05    点击:

201832日,临床医学系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2017年,临床医学系积极学习践行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教育,以临床技能竞赛为抓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新亮点,为2018年全年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的一年,我系依照学校2018年工做会议精神,全面树立“以党建为引领,以一流人才培养为目标,以学校转型发展为机遇,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深化医教协同,立德树人,稳中求进”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入实际,全面调研,真抓实干。

会上,常务副主任俞海洋强调,2018年我系应致力于在以下几个方面花大力气、下真功夫:一是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二是抓住学校转型发展机遇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方式,强化本领,提升自身作风建设;三是以专业认证为载体,做好医学教育协调发展,推进后期实践教学管理有序化、规范化;四是推进医教协同,做好与各个医院的协调服务工作;五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学风建设,推动学生工作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系党委记李静讲话,会上她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对大家假期之间坚守岗位推进相关工作的精神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就做好全系2018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推动全系事业的思想引领,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二是积极推动临床医学系专业认证,统一思想,精准定位,明确分工,与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保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三是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制度体系;四是加强宣传载体建设,增强宣传力度。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本领意识、强化执行力度,提高站位眼光,使我系工作沿着一流大学建设内涵要求纵深发展!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