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领导学期伊始深入一线教学督查
发表时间:2018-03-05    点击:

35日,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全体师生以崭新的面貌和热情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早晨,系领导班子、职能部门、年级负责老师前往第一教学楼、第三教学楼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电教设备的运行状态、教师到岗以及学生出勤等方面进行实地检查,正式开启新学期我系“三风建设”工作的序幕。

经过实地检查和调研,各附属教学医院均都高度重视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教学组织到位,课程正常进行,2014级、2015级学生按时上课,出勤率高,课堂秩序井然,各种教学设备、设施工作正常,教学秩序运行良好。

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精神力量,也是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保证。临床医学系长期致力于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与各个教学医院配合,优化考勤制度、创新考场管理模式、丰富第二课堂活动,三风建设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为进一步巩固三风建设成果,本学期将继续落实领导班子听看课制度和学生出勤制度,深入教学、学生一线,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今日参加教学督导的还有教务处、学生处、东区管理中心、一附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教学督导团部分成员。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