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成功举办厦门大学宣讲会
发表时间:2018-05-21    点击:

 

2018517日临床医学系在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01教室举办厦门大学医学院招生宣讲会,特邀厦门大学医学院孟宪国主任担任主讲嘉宾,2014级和2015级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孟主任首先对厦门大学医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优势、附属医院概况、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生待遇、研究生招生政策及初复试注意事项等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报考研究生要抓住机遇、多手准备、打开思路、放眼未来。会上一同分享了往届学生考研的情况。并表示非常荣幸第二次来到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招生宣讲,并对我校的悠久历史、学科优势以及学生的优良素质表示赞赏,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宣讲会上同学们对厦门大学的办学特点产生了浓厚兴趣,聆听老师宣讲后,纷纷提出了考研目标、考研类型、学科兴趣方向与考试等方面的问题,得到孟主任的耐心解答。

通过举办本次宣讲会,加强了两校医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为考研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参加本次宣讲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