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组一行赴各教学单位开展教学检查督导
发表时间:2018-05-04    点击:

为了配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切实了解临床医学专业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情况,落实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从4月24日起,临床医学系常务副主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组组长俞海洋带领教学组成员,分别到基础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人民医院等教学单位,对这些教学单位的教学工作进行实地检查督导,重点检查基础阶段学生实验教学情况,以及各教学医院教学查房、小讲课和形成性评价等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

各教学单位密切配合认证工作,按照认证标准要求,认真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在各教学单位检查结束后,俞海洋主任对检查结果做了概括,指出了检查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明确了个教学单位下一步迎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相关工作需要改进的方向。

省医督导2

基础医学院督导5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