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临床医学系

院系新闻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系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组和学生组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4-19    点击:

教学组工作推进会5 教学组工作推进会3

      4 17日上午,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组和学生组工作推进会在临床医学系会议室召开,教学组、学生组成员和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临床医学系常务副主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教学组组长俞海洋主持。

 

推进会上,俞海洋主任先就教学组近期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及汇报,对下一步迎接认证工作需要做哪些具体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相关院系教学相关的认证工作督促落实方案;随后临床医学系党委书记李静书记就学生组的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参会的各位老师分享了本单位在认证准备工作中的经验,对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认证各参与单位的工作方向、工作内容、时间节点和任务分工更加清晰,对规范教学过程、强化教学管理、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提高教育质量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关闭

地址:郑州市大学路北路40号  邮编:450052  电话:0371-60206523

Copyright©2021 郑州大学临床医学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