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国共产党郑州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实施细则》的精神及我院2023年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安排,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于2023年10月25日至2023年10月29日举办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113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

党课采取聆听专场报告、观看视频、自学、考试等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仝宏伟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题向学员进行开课第一讲,期间授课内容既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要求又有重温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历史回眸,既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客观号召又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纪律,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时间的维度,既有政策的高度又有资深党员对新学员期许的温度;学员们积极上课,认真听讲,踊跃提问,课堂气氛严肃而又活泼。综合出勤情况、考试成绩、心得笔记情况等方面,最终113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历史、指导思想、组织原则、纪律等方面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广大学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张天雨供稿)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