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友云返校系列活动(二)——我院优秀校友赵林萍为毕业生进行“创业,就业”线上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浏览次数:

在郑州大学合校20周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以云空间形式举办校友云返校系列活动。619日下午3点,我院邀请优秀校友赵林萍在线作了创业,就业主题讲座,学院2016级、2017级本科生及部分老师听取了此次讲座。

赵林萍,为我院退休职工,现为河南省畜类动物疫病与兽药残留检测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郑州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新乡市中标检验检疫创新研究院院长、中标检测认证集团董事长。

赵林萍结合自己退休之后再创业的经验教训,从就业、创业和人格素养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心得。她告诫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勤恳踏实,先就业再择业,在工作中积累经验,不断成长;与同学们分享创业过程当中的酸甜苦辣,创业成功所需要的素养和一个合格企业家应该具备的精神;身为一个大学生应该具备的道德素养,孝敬父母,学会感恩,热爱祖国,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讨论中顺利结束。我院将积极利用校友资源,联系邀请优秀校友,为学生就业创业,未来规划等方面提供经验指导,让学生对未来发展有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充满憧憬和斗志。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