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科教育人创新中心”工作座谈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浏览次数:

2020年9月9日下午,“郑州大学-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科教育人创新中心”工作座谈会在生物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我院党政领导及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党委书记施鹏一行8人。会议期间,双方就本科生教育、研究生协同培养、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郑州大学-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所科教育人创新中心”是为积极响应中国科学院与教育部制定的“科教结合、协同育人”深度合作发展战略,经郑州大学、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批准,于2017年9月揭牌成立的,是校院合作的积极尝试,它为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王振龙、张世杰撰稿)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