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0年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浏览次数:

2020911日至913日,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开展了2020年迎新工作。本次迎新工作在院迎新工作小组指导下,由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志愿者联合开展,分别在主校区南门、学院办公楼和新生宿舍楼设立接站点、行李存放点和报到注册点。迎新工作准备期间受到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上官军、院长康巧珍、党委副书记仝宏伟等亲临现场指导迎新相关工作。

迎新工作中,迎新工作人员从新生下车点进行接应,负责新生行李的托运,并引导新生前往院系进行登记,帮助新生领取校园卡、宿舍条、光大银行卡等必备物品。两名志愿者负责绿色通道的工作,帮助贫困学子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相关政策。期间,学院领导与报到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赴校情况。

截至9131930,学院完成新生报到181人,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总体上,本次迎新工作完成度好,新生报道率高,新生对于迎新工作普遍满意。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