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1日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研究生管理、进一步提高导师工作积极性和学院凝聚力,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2020年9月14日下午15:00,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导师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孙亚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施玉华、教务员李庆华和我院50多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施玉华主任介绍了我院2020年招生情况、2020级迎新工作、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以及在校研究生管理工作等;教务员李庆华老师就各年级学生下半年的培养工作安排以及要求作了介绍。

党委副书记孙亚明围绕研究生优良品德日常养成、课程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日常管理及监督作出明确工作要求,并进一步强调了导师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第一责任人的作用,要求广大导师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学院也将通过多种方式,加强研究生思想引导和学术管理,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他说:“只要我们把师德放心中,把责任扛肩上,在立德树人、塑造灵魂上,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我相信,我们的研究生培养质量一定会有大的飞跃。”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