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进行本科生入学教育(一)----成功举行学生工作队伍与2020级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2020级学生对生命科学学院的认知与了解,促使学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学生的集体归属感,2020年9月15日19时,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馆301召开学生工作队伍与2020级学生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仝宏伟、2019级辅导员刘岩、2017级辅导员张天雨、2018级辅导员戚敬渊、2020级辅导员郭亚辉和181名新同学,会议由刘岩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仝书记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进程,强调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生命科学学院是一个年轻且大有作为的学院。她激励同学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进入大学,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心怀远大目标,找准个人定位,加强自律自控,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院会尽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科研平台,希望同学们勇于追求、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与追求。刘岩老师、张天雨老师、戚敬渊老师、郭亚辉老师分别从安全、团学工作、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年级具体事务安排等方面給学生进行了详细讲解。

见面会是新生与学院的又一次面对面交流,此次见面会极大促进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的距离。20级生物科学类一班张婧暄说:“大学是我们人生升华的殿堂,作为20的小萌新,这次的师生见面会使我受益匪浅,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的大家庭,开启自己的学习征程。相信经过四年的拼搏努力,一定会养成勤奋学习、吃苦耐劳的习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其他同学纷纷表示,会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增强信心,尽自己所能,为学院、为自己谱下无悔的篇章。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生命科学学院必定迎来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