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生命科学学人才培养质量,1127日下午,我院在生物馆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教学研讨会,研讨会主题为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生命科学人才培养。学院党委书记上官军、学院执行院长康巧珍、副院长王振龙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何璟莉主持。

首先,学院执行院长康巧珍从我院双万计划的建设、本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及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协同发展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述,强调了学院致力于探索双一流大学建设背景下提升生命科学人才培养质量做出的努力,同时提出了学科-专业协同发展的思考,希望更多的教师参与到课程和教材建设中来。

23D81

教授委员会主席、生物技术专业负责人路纪琪教授,关方霞教授、院督导委员会主任刘伟教授等12名教师代表从人才培养、专业和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实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190FB

学院党委书记上官军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呈现的良好的趋势,指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办学发展的重要基石,要求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以一流的教学推动学院发展。

1AEAE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