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领导莅临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浏览次数:

1125日上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祁秀香、校督导王书彬、卢方元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执行院长康巧珍、教学副院长何璟莉、教学和实验办公室老师以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康巧珍院长介绍了学院对本科教学的重视情况,对生物技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做了详尽地汇报。她强调了我院建设昆虫标本室的重要性,指出凭借昆虫标本室的优势和特色,能更好地辅助一流专业的建设,同时能为提高学校素质教育提供新的载体。

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一次全面提升教学工作质量的良好机会,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详实地自查。教学副院长何璟莉向检查组汇报了自查情况,包括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教学工作实现了三项突破:一是生物技术专业获得学校推荐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现已完成国家一流本科专业项目申报工作。二是2门课程获得“郑州大学课程思政教育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实现了课程思政建设零的突破。三是申报的生物技术专业和分子免疫学创新教学团队通过“河南省高等学校合格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合格备案。


祁秀香副处长一行通过听汇报、看资料,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为更好地做好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院将以此次期中教学检查为契机,全面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加大对课程建设和教改项目的支持力度,更加注重创新生命科学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持续推进学院本科教学的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