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生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6日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和规范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我院邀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正武老师为我院师生进行相关工作培训和经验分享。培训会于20201211日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参会人员有党委副书记仝宏伟、研究生和本科生辅导员、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及院团委、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培训会由院团委负责人张天雨主持。

会上,张正武老师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与参会师生分享了自己在十几年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建议大家要时刻学习共产党的优秀精神,保持先进性,工作中要亲力亲为,敢于迎难而上,不断地提高和完善党建工作水平;同时,立足于学院具体党务工作,以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为落脚点,分享了党务工作高效高质量完成的注意事项;最后,细致的讲述了党员培养的工作流程,并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例,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会后,大家表示再次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习党的精神,勇担责任,模范争先,出色的完成学生的党建工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