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体育锻炼,增强学院凝聚力,弘扬团结、拼搏、勇于攀登的精神,由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的2020年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1210日下午在郑大翔宏羽毛球馆举行。分别来自我院五个研究所和行政教辅部门的27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羽毛球赛设“男子双打”、“ 女子双打”、“ 混合双打”共三个比赛项目。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率先得到15分的一方赢得当局比赛。赛场上气氛热烈,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意气风发,队员们密切配合、勇于拼搏,时而奋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比赛高潮迭起,喝彩声不断。经过四个小时30余场的角逐,杜江峰/田祥宇组、刘红涛/鲁吉珂组、李永欣/陈鲤翔组分别获得“男子双打”的前三名;程涵/赵文珊组、康巧珍/朱习芳组、张书杰/张琨组分别获得“ 女子双打”的前三名;杜江峰/程涵组、刘红涛/马珊珊组、李永欣/李庆华组分别获得“ 混合双打”的前三名。最后,郑州大学生物信息与肿瘤免疫研究所、郑州大学干细胞与转化应用研究所和院行政教辅部门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激发了教职工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


1CDD6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