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慷慨捐赠,助力生科学子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2日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27日,天寒地冻,生科院校友们的情谊又一次温暖了每个生科人!由2001级本科生赵平、范吉星、张帆、靳文菲、邓春山、肜豪峰等校友捐赠的第2批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奖学金(5万元)已经转入郑州大学校友基金会,生命科学学院相关领导对他们的捐赠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第二批奖学金的到来使生科院的全体师生再次感受到校友们对学院的牵挂、对学弟学妹成长的关心,各位有志校友的关心像绵绵的溪水,终将汇成爱的江河,进一步增强了在校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报效祖国、感恩回馈母校的信心。生科院全体师生殷切期望广大校友能够继续关心学院,和学院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一直以来,学院注重引导在校大学生谨记“明德求是,弘毅笃行”的院训,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将来成为母校的骄傲,饮水思源,回馈社会,回馈母校!感谢校友心系学院,助力在校学子成长成才!2021年4月,在生命科学学院隆重举行20周年院庆之时,2001级本科生校友为感恩母校,向母校倾心捐赠50万元(10年)设立了生命科学学院校友奖学金,用于支持在校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2021年下半年,将奖学金5万元发放给第一批遴选出来的优秀学生。

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党政领导齐抓共管,把校友工作和其他工作一起部署,从人、财、物、政策等各方面支持校友工作,每年举办校友返校活动,每年邀请校友进行就业、创业、招聘宣讲。2022年6月18日,成立了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校友会。2022年10月,校园疫情突发,生命科学学院2002级本科生校友紧急筹集价值39000余元的防疫用品和生活必需品,支援生科院的抗疫工作。

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财富,学校和学院是校友们坚强的后盾和永远的家园!期盼校友们和母校继续加强联系,共同发展,共创更大的辉煌!

关闭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