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高举伟大旗帜、持续团结奋斗”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按照郑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安排部署,2023年1月8日,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邀请学校博士生宣讲团讲师韩梦雪同志为我院研究生做“高举伟大旗帜、持续团结奋斗”主题宣讲。本次宣讲会采用线上方式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韩梦雪讲师用生动的语言从“峥嵘十年非凡路”、“光荣伟大新使命”、“百尺竿头开新篇”、“时代舞台显真章”4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用详细的数据和鲜活的例子,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历史、全面了解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部署,并以我校优秀教师和学生为榜样,号召大家把握新时代使命,在自己的领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生逢其时、身负重任、敢想敢为、善作善战”的时代青年。报告内容深入浅出,内涵丰富。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对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要牢筑理想信念、躬身拼搏奋斗、与时代同向同行,以青春昂扬的风姿践行青年担当。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