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郑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冀娟,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崔保洪、魏东,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于苏静一行4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进勇、党委副书记熊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黄进勇书记代表学院对冀娟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生工作部(处)长期以来对我院本科学生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熊杰副书记详细汇报了学院在辅导员队伍建设、育人品牌与精品项目建设、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对标一流建设成果及潜力等方面情况。她表示,在一流学科建设的目标任务下,学院将加强党建引领,彰显学科特色,着力提升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水平。与会辅导员分别结合工作经验和切身感受发言,共同探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难点与堵点。

冀娟部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对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精准深入的指导。她指出,学院应积极探索并搭建富有鲜明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同时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聚焦学校一流大学建设总目标,主动担当作为,为学生成长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发展空间。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