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里木大学到我院开展人才引进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院际合作与交流,3月21日下午,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于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信,科研处副处长倪善强一行莅临我院开展人才引进专场宣讲会。郑州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谷辉辉,院党委书记黄进勇等领导也出席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谷辉辉代表学校对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于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郑州大学的情况。于军副书记重点讲述了塔里木大学对人才的渴求及在人才待遇方面的优厚条件。他说,塔里木大学地处新疆,虽然地理位置偏远,但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能够与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事业的发展。塔里木大学不仅为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更在薪酬待遇上给予了充分的考虑和关怀。此次招聘机会实属难得,他热切地邀请郑州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们,勇敢地迈出步伐,投身到边疆高等教育事业中,与塔里木大学共同书写辉煌的未来篇章,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双赢。

塔里木大学组织部长张伟信从“出身光荣、环境优美、实力强劲、前景广阔、待遇优厚、求贤若渴”六大亮点,详细介绍了的塔里木大学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科研实力以及人才引进政策。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就岗位的招聘名额、具体工作职责等问题展开积极提问,塔里木大学的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将有更多优秀毕业生选择投身到边疆高等教育事业中,共同书写新的篇章。同时,这次宣讲会也为促进地区间高等教育资源共享、推动人才培养与交流合作搭建了坚实的平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100号 电话:0371-6778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