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校区办公室组织集中观看党史大课

作者:姜妍妍 发布时间:2021-06-21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主校区)集中观看党史大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态势,引导全校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18日,省政协副主席、校长刘炯天以《百年历程,求是担当——献给党的百年华诞》为题为全校师生上党史大课。课程以在线直播形式进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主校区)工作人员在盛和苑活动中心3楼319党建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党史大课。

   课程历时两个多小时,刘校长全面回顾了百年党史:救国-兴国-富国-强国,中国共产党经历了风风雨雨,通过艰苦奋斗,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并通过一个个感人的历史瞬间和学校的功勋人物,深情讲述了郑大93年的办学历史,既总结了过去,又展望了未来,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为全校师生员工上了一堂语言生动、内容丰富的大课,鼓舞了广大师生员工士气,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过观看本次党史大课,大家的精神再一次受到了洗礼。在历史的长河中,无数革命先辈的流血牺牲和英雄模范的无私奉献,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们更要认真学习、精心领会、充分落实,求是担当。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离退休同志服好务。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主校区)集中观看党史大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