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我校离休干部张道彰老先生举行百岁祝寿活动

作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4-28

427日,学校在东校区图书馆隆重为我校离休干部张道彰老先生举行百岁生日庆典活动。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同志、副校长高丹盈、常俊标同志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东校区管理中心、图书馆、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老同志、师生代表参加了庆典活动。

     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张老先生百岁寿诞表示真诚的祝福。副校长高丹盈代表学校向张道彰老先生赠送生日礼物,图书馆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向张老赠送鲜花、蛋糕、寿品和祝寿书画作品等,同时全场共唱《祝您生日快乐》歌曲,把庆典活动推向高潮。

副校长常俊标主持了生日庆典活动。为张老先生举行百岁生日庆典,是落实学校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精神的具体行动。并祝愿全校的离退休教职工健康长寿。

 

 

 

 

 

 

 

 

 

 

 

                                2013年4月28日(东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