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离退休职工“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郑州大学离退休职工分校区进行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83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学校党委副书记贾少鑫、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同志和近400名老同志观看演出。

贾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郑州大学快速发展,成功进入“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序列和“部省合建”高校行列,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领导、老前辈们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凝聚着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贾书记祝愿全校老同志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演出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数百名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各协会拿出他们最经典的节目,合唱、独唱、舞蹈、诗朗诵、葫芦丝、太极拳、三句半、时装走秀等二十余个节目精彩纷呈,老同志们用自编自导的文艺作品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通过此次演出活动,引导老同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抒发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离岗不忘志、退休不褪色的情怀,展示了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离退休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广大离退休职工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诚挚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902100830.jpg

微信图片_20190902101852.jpg

微信图片_20190902102101.jpg

微信图片_201909021008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