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开展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编辑:张研  时间:2021-07-02  信息来源:  点击: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历史学院党委于626日至629日对学院“光荣在党 50 年”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

在党委书记陈可猛、执行院长安国楼同志的带领下,历史学院班子成员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下基层、进家门,向走访慰问对象转达了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褒扬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本次走访慰问,坚持把精神激励、人文关怀和物质帮扶统一起来,充分了解了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向入党50年的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品,引导他们珍惜荣誉,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始终保持革命情怀,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焕发积极能量,始终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对生活困难党员,采取因人施策精准帮扶,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具体困难;对老干部,认真询问了医疗待遇、生活补贴等政策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落实到位,关心到人,使广大教工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学院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学院将“光荣在党 50 年”党员、事迹突出的老党员、老干部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作为模范典型向学院师生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师生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发扬革命精神,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再立新功。

59df5e7145c1feca338adb2fc58e012

3315e1a58f67b435b87799261271b6f

d25777ea5deccaacee6eb40d67ef2f4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