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文物局考古研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宣讲会走进历史学院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促进研究生积极就业,拓宽研究生就业渠道,1223日下午,国家文物局考古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大民、国家文物局考古研究中心科技考古与文物保护研究所所长张治国应邀到历史学院进行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宣讲。宣讲会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腾讯会议同步直播,考古学与文博硕近200名研究生参加。历史学院副院长郜向平主持宣讲会,介绍了我院考古、文博专业研究生的培养情况。

王大民副主任进行招聘宣讲。他首先对我院考古学人才培养予以肯定;其次从绩效工资、住宿保障、单位文化等方面对中心作了系统介绍;最后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笔试内容、福利待遇、部门和研究室设置的问题。针对中心科技考古方面的问题,张治国所长作了回答他指出,中心未来会和高校等单位共建考古科学实验室,包括动植物考古、环境考古、冶金考古、陶瓷考古等多个研究方向。

历史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研究生就业工作。举办本次招聘宣讲会是学院推动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又一有力举措,不仅增进了学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而且在学生中营造了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今后,历史学院将进一步增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和沟通,举办更多此类招聘宣讲会,为研究生就业提供帮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