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举行消防安全教育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1-12-28  信息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院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225日,历史学院邀请河南省消防协会彭冲到南校区为师生开展消防安全教育。他以今年商丘柘城武术馆火灾为切入点,强调了火灾的危害性和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紧迫性。分条说明面对不同起火情况时的应对办法。介绍了一些新型防火器材,纠正了师生们关于火灾认识的常见误区。强调学校实验室更是消防安全的重点防控部位,需要严防死守,不能有丝毫麻痹情绪。

讲座结束后,吴志远副院长专门请彭冲到科技考古实验室实地指导师生排查安全隐患,并在户外现场指导师生正确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起火的纸箱。

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提高了我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与会师生均表示要从自身做起,筑牢学院消防安全屏障。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