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认真组织开展暑期安全工作大检查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2-07-17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排查学院各项安全隐患,确保资料室、科技考古实验室各项安全和正常使用,保障考古实习基地和发掘基地师生人身安全和顺利工作,筑牢学院学科建设的扎实基础,持续推进重点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历史学院认真开展了暑期安全工作大检查。

 

7月8日,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可猛和副院长吴志远到位于南校区的中原历史与文化研究院检查安全工作及研究院空间利用情况,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资料室、教学办公场地、科技考古实验室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着重查看用水用电安全、卫生状况、防汛减灾等情况。明确要求暑期要认真做好值班工作,带班领导和值班老师要坚守岗位,做好巡查和记录,保持信息畅通;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的同时,认真查找事故隐患和安全漏洞,确保不留死角。并在检查结束后,就物理空间使用,设备更换和平台利用等问题和部分教师进行交流。

 

7月14日,陈可猛书记和副院长郜向平来到古荥考古实习基地和南城考古发掘基地,对疫情防控、饮食安全、防暑防汛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要求大家一定牢固树立安全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关注健康、关爱生命,确保实习基地的安全稳定。并在随后的座谈交流时勉励同学们不仅要在防暑防疫的前提下做好考古发掘整理工作,还可将自己发掘过程中的所感所悟形成文字,在以后的学习成长过程中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