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历史学院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4-03-23  信息来源:教授委员会  点击:

3月20日,历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学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执行院长谭宇与院教授委员会成员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各系主任参加。座谈会由教授委员会主任巴杰主持。

谭宇院长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就学科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人事制度以及学院物理空间调整等问题谈了思路与路径,并请与会教授积极建言。与会教授认为这次座谈会的召开很有意义,对谭宇院长擘画的学院整体发展愿景与实施路径表示肯定,分别发表了看法,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一些问题。

本次座谈会内容充实、讨论充分,不仅梳理了发展思路,更是凝聚了发展共识,为历史学院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基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