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阐释与对话——博物馆藏品研究与展示》讲座预告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7-10-24  信息来源:  点击:

应历史学院邀请,河南博物院著名研究员武玮博士将为我院师生作《阐释与对话——博物馆藏品研究与展示》的学术报告,欢迎大家届时聆听。具体安排如下:

题目:阐释与对话——博物馆藏品研究与展示

时间: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

地点:历史学院五楼报告厅

武玮研究员简介:

武玮,郑州大学历史学博士,河南博物院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战国秦汉考古。大学本科毕业进入河南博物院工作,先后在陈列部、信息中心、研究部工作,现担任河南博物院研究部主任、《中原文物》杂志副主编、编辑部主任。此外还加入中国博协出版专委会和中国汉画学会,现担任出版专委会常务理事和汉画学会理事。主编《河南博物院镇馆之宝》等书目,发表了《公众视野下的博物馆藏品研究》、《试析河南汉墓出土陶仓楼的分期及区域特征》、《汉代模型明器所见的丧葬观念》、《河南南阳汉墓出土陶井明器的区域特征》等多篇重要论文。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