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我院2019级本科生张卜文、张馨月荣获省级先进荣誉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3-03-10  信息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初,河南省文明办公布“河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名单”,我院19级本科生张馨月入选。2023年3月3日,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大学生党员标兵”评审结果,我院19级本科生张卜文入选。

历史学院2019级本科生张馨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创新志愿活动形式,组织郑州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活动,累计参与活动近万余人次。她结合自身特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广泛参与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理论政策宣讲等志愿活动,四年组织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累计时长近1000小时,成功入选“河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优秀’名单”。

历史学院2019级本科生张卜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方面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生活方面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在学生工作方面,作为郑州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他工作认真,积极策划组织各种学生活动,不断丰富郑州大学莘莘学子的校园生活;课余时间他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温暖,被选为河南省“大学生党员标兵”。

我院始终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号召每一名党员都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张卜文、张馨月同学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牢记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承担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展现杰出风采,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榜样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我院将不断总结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再接再厉,为学生营造更好的成才环境,让更多学生脱颖而出。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