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梅凡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04-20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梅凡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历史学院梅凡在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4 16 晚,郑州大学松园大学生活动中心人头攒动,掌声沸腾,万众瞩目的郑州大学2009年“同仁眼科”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此隆重举行。校园歌手大赛持续一个多月,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决赛。此次比赛由共青团郑州大学委员会,郑州大学学生会主办,郑州同仁眼科医院协办。参赛选手遍及新校区各个院系以及西亚斯国际学院,升达学院。历史学院梅凡一路走来,一直支持率甚高,现已站在决赛现场。

七时整,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正式开幕。在一段小合唱《我最闪亮》之后是16位选手自我展示。选手们各展其能,有的一秀歌喉,有的串改歌词,台下笑声,掌声接连不断。历史学院梅凡更是出彩,优美嗓音引来欢呼声阵阵。接下来是选手个人演唱,评委随即打分。选手们一个个登台演唱,歌声宛如天籁。观众们陶醉其中,掌声如雷。全场高潮迭起,选手们都以不凡的功力赢来无数喝彩。15号选手梅凡这次的演唱曲目依然是《离人》,特别送给来到现场的妈妈。他通透的嗓音将这首百转千回的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台下的支持者高呼“梅凡最棒,你最闪亮”。一曲唱毕,掌声四起。最后,梅凡以9.78分夺得第二名,荣膺一等奖,他大学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文艺演出完美谢幕。

9点左右,这场无与伦比的比赛圆满落幕。梅凡以他骄人的成绩为自己大学时代的文艺之路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历史学院带来了光荣与辉煌。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