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09-27  信息来源:  点击:

926日,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团委学生会2019-2020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历史学院五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红伟,团委负责人陈帅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孙畅主持。

团委学生会主席孙畅同学介绍了学生会基本情况,向19级学生会新成员表示欢迎。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乔泓鑫同学公布本学年物品使用规则的变化,提醒大家按照规定开展相关活动。

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红伟老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期望:要重视对个人身心健康的锤炼,要重视自身素养的提升,要重视干部作用的发挥,并强调干部发挥正面作用的重要性。历史学院团委负责人陈帅老师则从“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切入,为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六点明确要求,具体指导学生会相关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要求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在进一步了解团委学生会的职能与工作的同时,要牢记“坐风立雪,求是维新”的院训,秉持“和谐、友好、奋进、向上”的理念,增强责任意识、集体意识与服务意识,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为学院的发展和本学年的团学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