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团结协作,争创一流——记郑州大学工会第四协作组教工拔河赛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7-06-09  信息来源:  点击:

2017年6月8日下午,在郑州大学北操场举行了历史学院工会主办的基层工会第四协作组教工拔河赛,参加比赛的有第四协作组的九个基层工会的近百名名教工。校工会副主席梁长平、郝竹苗、张黎等莅临了比赛现场,梁主席进行了热情的致辞,鼓励大家取得好成绩。

上午还是阴雨绵绵的天气到下午就变阳光明媚,与美好的天气相匹配的是热情更加高涨的比赛。各队选手都摩拳擦掌,想要一争高下,操场上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笑声、欢呼声和裁判的哨声交相辉映,每个人都尽情地释放自己,享受着快乐。比赛由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环节组成,最后决出冠亚季军获得冠亚季军的分别是后勤集团、校医院基础医学院,校工会领导分别为三个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和奖品。每一参赛选手也都获得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宗旨会延续下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相聚相知,重在参与!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团结协作,争创一流”。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工会教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努力营造拼搏奉献、敢于担当、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生活工作氛围,作为郑州大学工会第四协作组的主席单位,历史学院以举办拔河赛的形式来激励广大教职工提高强身健体、团结协作的自觉意识,在推动高校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时,为我校争创“双一流”的强校兴国战略部署加油鼓劲。(历史学院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