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召开第七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8-02-06  信息来源:  点击:

2018年1月25日,历史学院召开了第七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我院全体教师与会。会议由院党委安国楼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全体起立奏国歌,然后各位老师听取了《2017年历史学院院长工作报告》、《2017年历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详细分析了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就本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向职工做了详细公开 接下来李锋主席代表工会对一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位老师同时还观看了历史学院2017年工会活动展示的幻灯片。 工会委员候磊就一年来工会财务情况也进行了报告。最后李锋主席就提案工作进行了说明,对第六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所收到的提案进行了答复说明,并希望大家积极提交本次大会的提案,为历史学院的工作建言献策。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