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首届“五月花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7-05-08  信息来源:  点击:

   201754日下午,正值五四青年节,历史学院教师在教工之家参与了“五月花杯”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老师们在激烈的比赛中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下午2时,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位老师拼搏进取,各展身手,不少老师使出“看家本领”,引得旁观教师拍手叫好,比赛气氛异常活跃。在比赛过程中,各位老师不时交流战术,或是声东击西,或是让对方措手不及。不少老师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同事竟还有如此球技。“厉害啊,想不到你还有这一手!”类似的惊呼响彻比赛的全过程,气氛轻松而活跃。

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中国史队获得了冠军。考古队和世界史队则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颁奖环节中,由历史学院副院长许俊平、工会主席李锋老师亲自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乒乓球赛得到了全体教师的大力支持,很多老师在报名之后经常加强训练。这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乒乓球赛将成为我院的固定活动,成为我院工会的品牌活动。(历史学院工会)

战报:

第一轮:中国史组&考古组(大比分3:1,中国史胜)

王星光2:0孙危;张民服2:0赵海洲;谢晓鹏&侯磊2:0惠夕平&丁思聪;吴志远&杨勇0:2徐玲&周亚威

第二轮:考古组VS世界史组(大比分3:1,考古胜)

孙危2:1程本立;赵海洲2:1李勇;惠西平&丁思聪1:2刘涛&陈帅;徐玲&周亚威2:1高翔&谢志恒

第三轮:世界史组VS中国史(大比分2:3,中国史胜)

王星光2:0程本立;张民服2:0李勇;谢晓鹏&侯磊1:2刘涛&陈帅;杨勇&吴志远1:2高翔&谢志恒;吴志远2:1刘涛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