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游雁鸣,摘草莓——历史学院女教工庆三八活动
作者:  编辑:  时间:2012-03-13  信息来源: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又是一个春天的到来,预示着人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来春暖花开的时节。在这美好的季节,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全院女教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2012 3 8 日历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进行了“游雁鸣,摘草莓”活动。虽然天气阴冷,但是大家的兴致很高,雁鸣湖的水面掠起群群鸟儿,凉风拂过,湖面荡起层层涟漪,令人神清气爽。在初春季节,姐妹们在寻觅着春天的脚步,几支绽开的迎春花,几个待放的花苞,都让人们感受到了心中的温暖。在中牟的草莓大棚中,姐妹们体验了亲手摘草莓的快乐。这是难得的相聚时光,大家走出户门,走向大自然,相互交流、畅谈生活,融洽了关系,凝聚了友谊,希望能够以良好的状态、饱满的热情和充沛的体力及精力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和生活。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