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举办离退休教师新春慰问座谈会
作者:陈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01-28  信息来源:  点击:

128日下午,历史学院2019年离退休教师新春慰问座谈会分别在新区学院会议室和南校区会议室同时举行。学院党政工领导班子、青年教师代表与离退休教师代表和家属共同座谈,喜迎新春、共谋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安国楼、副院长谢晓鹏从党建工作、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分别向新区和南区参会的离退休教师通报了一年来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学院围绕一流大学和中原历史与文化一流学科建设的发展思路和未来前景。党委书记安国楼指出,历史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离退休教师的辛苦付出和卓越贡献,代表学院向离退休教师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希望离退休教师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学院建设,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院工会主席李锋代表工会祝参会教师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并向离退休教工发放了新春慰问金。

赵黎老师作为离退休教师代表首先发言,对学院党委、工会为座谈会的付出表示感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能和老朋友、老同事们共聚一堂话学院发展感到非常激动。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四十年来,历史学院广大教职工团结奋斗、筚路蓝缕一路走来,历史学院至今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信历史学院将会在一代代历史人的努力下薪火相传、再攀新高。李章训老师表示历史学院随着时代的发展也进入了新的时代,学院的发展鼓舞人心,自己年龄虽然已经80多岁了,但党龄还年轻,只有65岁,自己要努力跟上新时代,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知识,争取能为学院的发展再多做一些贡献。各位离退休教师纷纷发言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大家始终情系学院,始终关注学院发展,对学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历史学院未来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