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和“师生杯”友谊赛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  点击:


 

贯彻落实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工作计划,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增进历史学院广大干部职工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的展示职工风采1125日和12月2日下午,历史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和“师生杯”乒乓球友谊赛。

11月25日,在翰林国际超辰乒训俱乐部举行了历史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单打和女子组单打两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王星光、陈杰、孙危老师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孟巧颖、李晓敏、张研老师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12月2日,获得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男子组前三名和女子组前两名的老师与学生选手进行了“师生杯”乒乓球友谊赛。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战局一度胶着,最终教师组以3:2的比分险胜学生组。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弘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也对郑大体育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学院凝聚力,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攀登的坚意志与顽强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