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工会举办2021年智力运动会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1-12-10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郑州大学工会委员会工作计划,进一步促进历史学院教职工文化活动的发展,鼓励教职工善思勤辩的积极性,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22日下午,历史学院工会在学院三楼教工之家举办2021年智力运动会。

本次比赛由历史学院工会主办,共设跳棋、五子棋、双升、飞镖四个项目,学院教职工50余人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激烈的初赛淘汰赛和复赛、半决赛的角逐,各个项目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鼓励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全体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缓解压力,愉悦身心,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促进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彰显了我院职工团结、互助互爱的和谐氛围,也进一步展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人文情怀。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