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第二讲
作者:  编辑:  时间:2009-10-31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第二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青年学生中进一步宣传十七大会议精神,提高历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10月29日晚,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第二讲请到了历史学院徐有礼教授为同学们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讲课。
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培训第二讲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青年学生中进一步宣传十七大会议精神,提高历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1029日晚,历史学院第九期党课第二讲请到了历史学院徐有礼教授为同学们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讲课。

晚上七点,历史学院院办五楼报告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中,徐教授开始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的讲课。首先,他用简洁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史学术研究领域的成果。接着,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贴近现实的事例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地位和光辉历史。徐教授说,“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走过了三条有中国特色的道路,完成了三件大事,提出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详细的讲解中,徐教授用翔实的史料,口语化的语言,极强地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史理解。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彩讲授,党课第二讲圆满结束。

徐教授的讲课思路清晰,条理分明,深入浅出,颇有见地,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发展脉络有了全面地了解,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在新时代背景下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更加坚定了大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与决心,纷纷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