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党委全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21-03-19  信息来源:  点击:

历史学院党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于2021年3月18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上级党组织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对全院师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历史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陈可猛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陈可猛带领师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并作动员讲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历史学院要充分发挥学科与专业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争做排头兵,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院师生,尤其是全院的共产党员,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做好党史专题的研究阐释,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高水平、有影响力的理论研究成果。

动员会上还公布了《中共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参会师生发放党史学习书籍。学院党委决心以学科优势为抓手,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参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