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20-12-14  信息来源: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把好党员“入口关”,端正入党动机,历史学院举成功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12月4日,历史学院第二十期党校开学典礼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红伟、田昊然出席典礼,本年度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司晓洁老师的领誓下进行了入党宣誓。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学习时间从 12 月 4 日开始到12 月 11 日结束,共开设 8 次课程,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恒涛、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红伟等老师为学员授课,通过课堂讲授,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章要求,更加充分地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组织开展了小组学习交流和观影学习讨论活动,通过观影和学习交流讨论,同学们更加充分地了解到了党的初心,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先辈们的不渝党性。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