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实现新突破
作者:  编辑:  时间:2015-06-25  信息来源:  点击:

日前,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揭晓,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共有5项社科项目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全校共5项),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2项,共获得科研经费130万元,立项数、重点项目数和科研经费数创最佳成绩,为我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获得的5项社科基金项目中,考古学3项,中国历史、世界历史各1项。具体是:张国硕教授主持的重点项目《中国早期都邑的形成与都邑形态研究》,袁延胜教授主持的重点项目《走马楼吴简所见孙吴人口问题研究》,孙危教授主持的一般项目《乌孙考古研究》,张莉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比较视野下黄河中游地区公元前两千纪前后的社会格局及变迁研究》,姜静博士主持的青年项目《当代英国剑桥学派史学思想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