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科研信息 > 正文
2017年度我院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丰硕成果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7-12-26  信息来源:  点击: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名单,韩国河教授主持申报的《多卷本<中国古代陵寝制度史>》获准立项,这是继张倩红教授2015年获批国家社科重大项目之后我院科研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

此外,在6月份公布的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名单中,我院共有6个项目获批,其中张旭华教授的《魏晋南北朝吏部铨选体制与运行机制研究》和刘涛博士的《宗教改革与英国近代早期城市发展研究》为一般项目,侯波博士的《20世纪战争视域下的美国大学与联邦政府关系变迁研究》、周亚威博士的《南洼遗址二里头文化人骨研究》、陈钦龙博士的《南京窑岗村明代琉璃窑遗址考古发掘报告》、朱津博士的《从两京汉墓看“汉制”的形成与发展》为青年项目。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过程中,多次组织相关的动员会和论证会,近三年来我院每年均有5~7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这与我院长期形成的良好学术研究氛围有密切的关系。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