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师生共享运动之乐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7-04-01  信息来源:  点击:

2016年3月27日上午,历史学院在郑州大学北操场举行了春季阳光运动会,春风拂面,鲜花盛开,赛场上全体教师和学生热情似火。经过前期精心的动员和准备,共有近二十名中青年教师积极报名参与了运动会。大家可以参加教工组的项目,也可以参加学生组的项目。各位老师在背夹球、托球跑、单人跳绳等趣味项目中积极配合,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此后,老师们还参加了全院的拔河比赛,在阵阵的呐喊声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最后,学院教工足球队和本科生足球队进行了友谊赛,球场上的激烈追逐更加增进了师生的交流。运动会让师生同竞技,共欢乐,营造了积极向上、自由开怀的温馨氛围。(历史学院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